送屯門市廣場 「肉肉熊與花花貓甜蜜蜜利是封」

生活精品電子用品
送屯門市廣場 「肉肉熊與花花貓甜蜜蜜利是封」
參加有效期至:2022-01-23
兌換次數上限:1
活動已結束
現只需填妥以下表格,即有機會獲得屯門市廣場 「肉肉熊與花花貓甜蜜蜜利是封」 (一套四款共八個)。
詳情
你還記得與摯愛的第一次約會嗎?是甜蜜窩心,還是青澀靦腆,想必都是記憶猶新吧?著名本地繪本作家John Ho筆下的肉肉熊與花花貓於10年前首次相約於屯門市廣場,談了一場甜蜜的戀愛,那份真摯回憶讓他們回味到今天。相隔十年,肉肉熊與花花貓決定於2022年的農曆新年重遊這個充滿愛和回憶的地方,並將這份愛傳遞給所有人。
由即日起至2月15日以《花花貓新春甜蜜遊園》為主題,設置多個充滿新年及情人節浪漫氣氛的裝置與大家分享這對小戀人的甜蜜生活。
tmt john ho
🔺 5米高「招福花花貓」坐落廣場中庭 可人兒花花貓首次穿上可愛小老虎的裝扮,化身成五米高的「招福花花貓」坐落於廣場中庭,而花花貓的肉球亦變成充滿愛的心心手,與身後的540吋超巨型LED大電視的驚喜影片互動。
穿過桃花小徑後就可以與肉肉熊和花花貓逐一合照,先有換上新年裝扮的肉肉熊拿起揮春跟你拜年;多走幾步便會看到肉肉熊和花花貓這對小戀人並肩而坐,一沾他們的愛與甜蜜;另有花花貓與新角色小虎虎俏皮地伸出半身給你小驚喜。
tmt john ho
🔺 「肉肉熊與花花貓的幸福日常」展覽 展出 32幅 John Ho 的手繪畫作,包括他特意為今次活動創作的4幅「肉肉熊與花花貓漫遊屯門」插畫,以及多幅記錄著過往肉肉熊與花花貓珍貴時刻的畫作,到底肉肉熊和花花貓今次再訪屯門市廣場又有怎樣的動人情節?
tmt x john ho
🔺 「肉肉熊與花花貓甜蜜蜜利是封」 以女生最愛的珊瑚粉以及櫻花粉為主色,封面是肉肉熊與花花貓這對小戀人手挽手、充滿愛意地帶著四組賀年語句與大家拜年,包括「春風得意」、「甜甜蜜蜜」、「幸福美滿」、「合家團圓」,拿上手也頓時感到幸福滿溢。
活動已結束
https://shop.cosmart.hk/products/buy-marshall-acton-iii-speaker-black-mhp-9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