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rmacept Vitamin C Serum Gel 80g (價值 $380)

面部護膚
Dermacept Vitamin C Serum Gel 80g (價值 $380)
參加有效期至:2023-04-14
兌換次數上限:1
需要
C107 分
+ $60
活動已結束
詳情

嶄新配方糅合2種突破性維他命C成分:純維他命C x速攻型維他命C,採用「納米纖維啫喱」技術(Nanofiber Gel),增強維他命C滲透力達6倍,並加強膠原蛋白的增生1.7倍,一瓶結合五大功效,能迅速主動進攻五大肌膚問題:缺乏彈性、膚色暗啞、色斑、乾燥缺水及粗糙困擾。 使用方法: 早晚於純維他命C精華後使用,取適量乳霜,輕塗於面部,尤其暗啞及乾燥部位。 容量 / 數量:80g功  效: 嶄新配方糅合2種突破性維他命C成分:純維他命C x速攻型維他命C,採用「納米纖維啫喱」技術(Nanofiber Gel),增強維他命C滲透力達6倍,並加強膠原蛋白的增生1.7倍,一瓶結合五大功效,能迅速主動進攻五大肌膚問題:缺乏彈性、膚色暗啞、色斑、乾燥缺水及粗糙困擾。 使用方法: 早晚於純維他命C精華後使用,取適量乳霜,輕塗於面部,尤其暗啞及乾燥部位。 

容量 / 數量:80g 

圖片只供參考。產品有效期至2025年3月

活動已結束
https://shop.cosmart.hk/collections/eczema-thera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