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 Cetaphil 水潤保濕系列產品

頭髮及身體護理
送 Cetaphil 水潤保濕系列產品
參加有效期至:2023-05-30
兌換次數上限:1
活動已結束

立即登入填妥表格,即有機會獲得 Cetaphil 舒特膚保濕舒敏產品(總值$579.80),包括:氨基酸活顏淨肌慕斯200ml、水潤保濕日間乳液88ml、水潤保濕晚霜48g及舒緩保濕啫喱453g。

詳情

香港夏天潮濕悶熱,加上都市人的生活及飲食習慣等因素,令屬於乾性和敏感皮膚更容易出現#乾緊粗紅痕5大敏感症狀,中性和油性皮膚亦可能會因油脂分泌增加,甚至過多而出現暗粒、粉刺及暗瘡等。為減少復發和預防各膚質所面對的問題,美國皮膚科醫生推薦敏感肌護理品牌 Cetaphil 舒特膚特意研製多款零香料、零藥性和零類固醇,具高效保濕、舒緩和修復皮膚屏障的功效的保濕舒敏產品,特別適合油性、混合性和暗瘡敏感肌,提供零負擔的護膚所需,以無盡的保濕舒敏力量,讓肌膚持久健康水潤肌!

🔺 氨基酸活顏淨肌慕斯 200ml

一按即出細膩綿密的淨肌慕斯,當中的潔膚配方由性質溫和的氨基酸調製而成,能深入毛孔溫和洗走 99%1 污垢微粒,包括雜質、污染物、都市微粒子、殘餘彩妝及過盛的油脂皮脂,卻不會造成過度清潔和出現乾燥繃緊,同時極容易沖洗乾淨不殘留;由 3 種星級舒緩成份尿囊 (Allantoin)、甘油 (Glycerin) 和親膚而且滲透力高的三大 Ceramides (Triple Ceramides) 糅合而成的舒敏複合物,為被受敏感症狀困擾的肌膚帶來前所未見的舒緩鎮靜作用,即時舒解繃緊、刺痛和痕癢等不適,同時補水鎖水,修復並強化肌膚屏障,改善10大敏感症狀2 ,持續使用 21 日,有效降低皮膚敏感度 91%3 ,為肌膚帶來新轉機,重返純淨零污染的健康狀態!

1 N=20, p<0.0001 (student test); Bold : Significant CRO: DERMSCAN Lyon ; RD.27.SPR.205398
2 N=42; p<0.05 (Wilcoxon test) CRO: IEC China; RD.27.SPR.205399
3 N=42; p<0.05 (Wilcoxon test) CRO: IEC China; RD.27.SPR.205399
 

送 Cetaphil 水潤保濕系列產品

🔺 水潤保濕日間乳液 88ml

適合中性至乾性及敏感肌膚使用的日間乳液,質地水潤輕盈及不含油份,快速被皮膚吸收至肌底,用後清爽保濕不黏膩;當中富含具卓越補水鎖水作用的透明質酸,為肌膚即時深層保濕,更能為肌膚保留高達自身重量 1000 倍的水份,達至持久鎖水,有效紓緩乾燥繃緊達 24 小時,強擊退和抵禦敏感肌膚的 5 大問題:乾燥、繃緊、粗糙、泛紅及痕癢,令肌膚重回最佳的平衡健康狀態,膚質變得更柔軟水潤。若於化妝後出現泛紅敏感,亦可直接於妝容上使用。

送 Cetaphil 水潤保濕系列產品

🔺 水潤保濕晚霜48g

富含性質溫和的1000X鎖水透明質酸,能被皮膚快速吸收和滲透至底層,整晚發揮高度保濕鎖水作用,有效擊退敏感肌膚的 5 大問題:包括乾燥、繃緊、粗糙、泛紅及痕癢,同時強化肌膚屏障,防止水份流失,更有助養份滲透至肌底,重塑健康潤澤肌,即使是乾性至中性、敏感性皮膚,翌日膚質都能回復柔軟、濕潤和光澤。通過皮膚科醫生測試; 經臨床實證,配方能溫和地潤澤敏感皮膚而不造成刺激。

送 Cetaphil 水潤保濕系列產品

🔺 舒緩保濕啫喱 453g

性質溫和親膚的夏日版急救「萬用膏」,專為受壓和受刺激導致敏感症狀出現而設,特別調製成極致輕盈的啫喱乳霜觸感,極速地滲透至肌底,為皮膚即時注水降溫,充分發揮舒緩乾緊粗紅痕 5 大敏感症狀的功效,修復、鞏固及強化皮膚屏障,助皮膚在進行戶外運動後、日光浴後和旅遊時回復柔軟亮澤的必備護膚產品。

採用具強大保濕和修復效能的天然活性成份尿囊素(Allantoin)、蘆薈和維他命 E 成份,即時注水降溫,並持續保濕達 24 小時,舒緩鎮靜,穩定膚況,修復受壓敏感肌的肌膚屏障,並有助保護皮膚免再受陽光等極端環境傷害,肌膚重塑煥然一新的健康水漾肌。

不含人造香料,和對羥基苯甲酸酯的低敏的保濕舒緩配方,通過皮膚科醫生測試,絕不會阻塞毛孔及引致粉刺。若果想提升舒緩鎮靜功效,可放置於雪櫃中,給肌膚提供最冰涼清新的滋養。

活動已結束
https://shop.cosmart.hk/collections/eczema-thera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