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朗豪坊 x MUZIKTIGER「快樂常『胖』開運禮盒」

生活精品電子用品
送朗豪坊 x MUZIKTIGER「快樂常『胖』開運禮盒」
參加有效期至:2022-01-21
兌換次數上限:1
活動已結束
現只需填妥以下表格,即有機會獲得朗豪坊 x MUZIKTIGER「快樂常『胖』開運禮盒」。 開運禮盒內包括: ➤ 一套12個肥肥貓利是封;及 ➤ 肥肥貓罐罐一個(內含彩子飲品製造所:紅棗桂圓薑黑糖磚及菊花山楂冰糖磚各1粒)
詳情
【肥肥小貓以肉肉逼爆利是封 「常滿」豐足過肥年】 不讓老虎專美,小貓也來湊熱鬧!朗豪坊特別推出「快樂常『胖』開運禮盒」,以貓咪喜歡擠進小盒子讓肉肉滿瀉的概念為設計主題,寓意福氣常滿過肥年。利是封上的肥肥貓以懶洋洋的姿態在封面伸著懶腰,配上鮮豔的橙色和至螢的鮮黃色,朝氣勃勃的顏色與優哉游哉的貓咪有種不違和的反差感,吸睛度極高。
langham
《朗豪坊x MUZIKTIGER「Chill」嘆過新年》 新一年不如跟住MUZIKTIGER學懂放慢腳步,輕輕鬆鬆度過虎年吧!來自韓國的超人氣療癒文創角色MUZIKTIGER由即日起至2月12日於朗豪坊首次來港與大家見面,近3米高的MUZIKTIGER初次現身同大家拜年,亦會與好友們帶來多個得意影相位,包括肥美虎虎肉球和圓滾滾大尾巴都一一等你來打卡!
langham deco
langham deco
【首設香港限定店 韓國直送可愛精品推介】 今次MUZIKTIGER於香港首設期間限定店,帶來多幅玩味有趣畫作及逾400款萌爆精品!
langham deco shop
langham cushion
軟綿綿肥虎/白虎大公仔 價錢:各HK$388
langham carpet
懶洋洋肥虎地毯 價錢:各HK$258
langham soju cups
賀年必備肥虎/白虎燒酒杯 價錢:各HK$60
langham phone hanger
懶人必備趴趴白虎手機氣囊支架 價錢:HK$128
活動已結束
https://shop.cosmart.hk/?utm_source=website&utm_medium=floating-banner&utm_campaign=spring2024&utm_content=floating-banner-easter-whe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