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LCX x RiCO「髮」財水果利是封及虎年賀歲立體揮春

生活精品電子用品
送LCX x RiCO「髮」財水果利是封及虎年賀歲立體揮春
參加有效期至:2022-01-22
兌換次數上限:1
活動已結束
現只需填妥以下表格,即有機會獲得LCX x RiCO「髮」財水果利是封及虎年賀歲立體揮春。
詳情
踏入2022壬寅虎年,LCX邀請韓國人氣插畫家RiCO帶來新成員萌萌金虎,向廣大市民拜年賀新春!由2022年1月20日至2月15日,LCX將為大家帶來《 LCX x RiCO新春音樂農莊》,新春農莊裡將齊集蘋果、菠蘿、蜜柑、蘑菇、蘿蔔兔等蔬果和小動物,一同舉辦盛大的音樂聚會迎接萌萌金虎,為大家送上新年祝福!
《 LCX x RiCO新春音樂農莊》活動 ➤開放日期: 2022年1月20日至2月15日 ➤開放時間: 上午10時至晚上10時 ➤展覽地點: 尖沙咀海港城海運大廈三階 LCX 正門 及 LCX Xplus 對出位置
🔻 新春音樂農莊 為了熱烈歡迎新村民萌萌金虎,RiCO帶同一眾熱愛音樂和清甜可愛的水果朋友舉行音樂派對,齊齊在巨大燈籠裡夾Band,一起慶祝農曆新年!
lcx rico deco
🔻 花開富貴蘋果屋 新正頭年花開得特別漂亮、蘋果亦特別紅潤!蘋果頭RiCO邀請大家到他的蘋果屋作客,而萌萌金虎亦帶了招財進寶果籃與大家團圓快樂地度新春!大家可坐在花朵圍繞的「花開富貴長椅」一同與金虎和蘋果頭RiCO合照,讓虎年錦上添花。
lcx rico apple house
🔻 家肥屋潤蘑菇屋 體態圓滾滾的蘑菇生氣蓬勃,寓意大家來年有口福,吃得滿足開心!RiCO戴上可愛的蘑菇帽,連同農莊的小蘑菇和蘿蔔兔跟大家拜年,祝願來年虎年乃至兔年人人都豐衣足食、家肥屋潤!
lcx rico mushroom
🔻 萌虎大吉許願樹 萌萌金虎初到貴境入「港」隨俗,到RiCO村感受新年氣氛!大家除了可以在大吉許願樹和黃金菠蘿前祈求虎年好運連連,更可以與水果RiCO和金虎拍照留念!而且還有紅粉緋緋的草莓妹妹跟大家一起慶祝情人節,祝大家甜甜蜜蜜、虎年大吉!
lcx rico wish tree
🔻 LCX x RiCO限量版「髮」財水果利是封 利是封以菠蘿、杮子、蘋果和桃造型亮相,除了可愛精美,更滿載祝福,祝願大家虎年好運連連、事事如意、大紅大紫、甜甜蜜蜜!利是封更能用隨附的繩子串連在一起,化身成為得意掛飾!
lcx rico red pocket
lcx rico red pocket
🔻 LCX x RiCO限量版虎年賀歲立體揮春 RiCO除了騎著朝氣勃勃的老虎,祝大家虎年行大運外,更穿著可愛的老虎裝,拿著「招財進寶」果籃向大家拜年!
lcx rico fai chun
活動已結束
https://shop.cosmart.hk/products/buy-marshall-acton-iii-speaker-black-mhp-9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