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睇戲 |《祖宗膠戰外星人》電影戲票兩張

音樂娛樂
請睇戲 |《祖宗膠戰外星人》電影戲票兩張
參加有效期至:2022-08-03
兌換次數上限:1
活動已結束

現只需要填妥以下表格,即有機會獲得《祖宗膠戰外星人》電影戲票兩張。

詳情

由安樂影片榮譽發行,500億韓圜特技打造,《盜賊門》《復國者聯盟》超賣座導演崔東勳執導,《回答吧!1988》柳俊烈、《我們的藍調時光》金宇彬、《二十五,二十一》金泰梨、《軍艦島》蘇志燮、《天空城堡》廉晶雅、《複製人徐福》趙祐鎭、《屍殺列車》金義城、《炸雞特攻隊》李Ha-nee等全明星陣容坐鎮,「膠」織出High爆宇宙科幻鉅作!亂入多重宇宙,玩轉今古時空,打救地球還看祖宗?

 

《祖宗膠戰外星人》以一艘在首爾上空大肆破壞的神秘太空船掀起驚人序幕!鏡頭一轉來到古代,原來好耐之前,外星人會將囚犯囚禁於人類體內,而柳俊烈飾演的道士及金泰梨飾演的神秘女子,正爭奪有神奇力量的神劍,可打開時空之門穿越時空。一方面於現代首爾,金宇彬飾演外星守護者及蘇志燮飾演的刑警捲入外星人的攻擊中;另一方面於古代,道士、神秘女子、兩位神仙(廉晶雅 及 趙祐鎮 飾),以及戴著面具的神秘人(金義城 飾)在古代一同加入這場神劍爭奪戰。亂入多重宇宙,玩轉今古時空,暑期必看「癲」覆科幻鉅作!

活動已結束
https://shop.cosmart.hk/?utm_source=website&utm_medium=floating-banner&utm_campaign=spring2024&utm_content=floating-banner-easter-whe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