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香港迪士尼樂園一日標準門票兩張

文化藝術
送香港迪士尼樂園一日標準門票兩張
參加有效期至:2023-04-11
兌換次數上限:1
活動已結束

現只需要登入並填妥表格,即有機會獲得香港迪士尼樂園一日標準門票兩張(名額20個)。

詳情

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與香港芭蕾舞團首度合作,攜手呈獻期間限定「StellaLou夢想起舞吧」表演。這個獨一無二的芭蕾舞演出,將於4月5-10日及4月14-16日,在幻想世界的迪士尼故事劇場舉行,每日有4至5場演出, 每場半小時,與你一起見證小萌兔跳出讓她夢想成真的舞步!

香港迪士尼和香港芭蕾舞團一向熱衷於通過舞蹈和音樂,為觀眾和賓客帶來高水準的表演。雙方以共同創作出獨一無二並能連繫兩者特色為大前提,並聯繫到StellaLou。這隻熱愛芭蕾舞的小萌兔,一直夢想能踏上百老匯舞台翩翩起舞,這正正亦是每位芭蕾舞者的夢想。有見及此,香港迪士尼首次與香港芭蕾舞團呈獻這史無前例的演出,以芭蕾舞表演,呈現StellaLou夢想成真的故事。

送香港迪士尼樂園一日標準門票兩張

啟發勇敢追夢的故事

「StellaLou夢想起舞吧」的故事旨在啟發大家勇敢追隨心中所想。賓客將會通過小萌兔的3個夢境,經歷StellaLou的追夢之旅,見證她如何不斷練習,準備遴選,到在過程中跌倒,仍堅毅不屈,努力不懈;而在Duffy、LinaBell及Gelatoni的支持下,她最終成功踏上舞台,演出一場單人芭蕾舞,夢想成真。這正正也是每位芭蕾舞蹈員的故事。

送香港迪士尼樂園一日標準門票兩張

驚喜重重的舞台、音樂、服裝及編舞

迪士尼故事劇場將會幻變成 StellaLou 夢想成真的舞台,通過舞台上的巨型故事書,以5個不同場景來講述 StellaLou 的故事。粉絲可以在舞台上的燈光和投影,找到不少Duffy與好友的蹤跡。演出將用上多塊大鏡子,令人聯想芭蕾舞排練室的景象,讓芭蕾舞場景和Duffy與好友的場景無縫交接。另外,為保護芭蕾舞蹈員的關節,減輕彈跳動作對他們的影響,並確保他們有最佳發揮,舞台將特別鋪設彈性地板。

送香港迪士尼樂園一日標準門票兩張

音樂方面,製作團隊特意為演出創作了兩首原創樂曲:《Believe》和《StellaLou》。《Believe》作為演出的主題曲,勉勵賓客堅信自己和夢想的力量,只要堅守信念,無論要經過多長的時間,走過多艱辛的旅途,只要永不放棄,最終亦會成功。《Believe》以現代流行曲風呈現,旋律和歌詞動聽易記,令人朗朗上口,配以輕快的節奏,能讓賓客投入其中,隨節奏擺動。至於另一首原創歌曲《StellaLou》,將以吉他演奏,由說書人以說唱形式,述說StellaLou的追夢故事。

送香港迪士尼樂園一日標準門票兩張

演出服裝和芭蕾舞衣的設計靈感均來自Duffy與好友,讓賓客欣賞芭蕾舞蹈員演出時,亦能直接聯想到相對應的角色。布料則選用輕盈的材料,例如Tutu以紗做成,還有閃閃發亮的點綴。

送香港迪士尼樂園一日標準門票兩張

編舞方面,香港芭蕾舞團為演出編了整套融合芭蕾舞和現代風格的全新舞步,感受到演出的熱情、創意及澎湃的青春活力。

送香港迪士尼樂園一日標準門票兩張

由2023年4月1日至6月22日,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將為賓客呈獻「Duffy與好友同萌遊」,讓你走進全新「Duffy與好友遊玩屋」,享用最新主題美食,在Duffy與好友的世界裡,隨心做回純真的自己,遊心而玩!另外,選購「StellaLou夢想起舞吧」連限量版徽章及商品電子券的賓客更可以獲得香港迪士尼限定、以StellaLou的芭蕾舞鞋為形狀的套票專屬徽章。

送香港迪士尼樂園一日標準門票兩張

更多延伸閱讀 >> 

  1. 香港迪士尼樂園「StellaLou夢想起舞吧」表演4月登場!從故事大網、服裝、音樂率先睇
  2. 4 月好去處: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 X 香港芭蕾舞團 期間限定「STELLALOU 夢想起舞吧」表演,優先通行攻略
活動已結束
https://shop.cosmart.hk/collections/eczema-therapy